广东

富婆雇非法要账公司讨情债

    油腻中年人的撩妹秘籍。

许多单身的青年,觉得追求姑娘很困难。但对骗子郭某来说,非常得心应手,他不仅有个江南水乡出身的漂亮妻子,还勾搭上了身家几千万的富婆。要知道郭某是个31岁的油腻中年人,整日泡在麻将馆、台球室,是个游手好闲的主。

一日,郭某不管妻子葛某在家累死累活,照常混迹台球室。他发现了打球的富婆杨某穿着一身名牌,还开着路虎豪车,便故意展现起自己傲人的球技,和对方套起近乎。

有相同的爱好,就是好说话。郭某得知杨某的身份是深圳出名房地产公司的财务总监,她90年就来深圳闯荡,凭着精明的头脑和拼搏的劲头攒下了几千万身家。但是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到40岁还没有白马王子的眷顾。确实,面对如此女强人,许多男人都会望而却步。

郭某遇到富婆,完全不顾自己结婚的身份,只想挖空心思把对方追到手。他拼命接近杨某的朋友,从中得到杨某的生活作息规律,然后提前出现在杨某常逛的地方,制造与杨某有缘“偶遇”的机会。慢慢地,杨某的内心世界被郭某占据。 
   
    骗财骗色后溜之大吉。

这位油腻的中年人在和富婆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后,就暴露出了骗财的野心,问杨某借了50万后,就溜之大吉。他又回到了江南水乡漂亮妻子葛某的怀抱,葛某由于忙于照顾4岁女儿,也没发觉丈夫在外头鬼混。

但富婆杨某神通广大,很快就找到了郭某的出租屋,发现了郭某有着妻女的真相。杨某顾念感情,在发泄怒火过后,也不忘给郭某选择:“要么马上还钱,要么和我结婚。”

    结婚后又再次出轨。

    郭某果断无耻地抛妻弃子,选择和富婆杨某结婚。杨某为了留住郭某的心,还一掷千金在名贵小区买了套婚房。然而,结婚后的郭某闷闷不乐,整日泡在麻将馆里。

   杨某以为郭某缺乏陪伴,就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陪伴他。谁知道,郭某居然在2013年的除夕之夜,跑去找前期葛某,还一起回老家过年。郭某解释说:“我怕家里的老人知道我和前妻离婚的消息后伤心。”杨某早就听朋友说看到郭某和前妻藕断丝联,经常一起逛街购物。

   杨某一怒之下选择和郭某离婚,这场婚姻仅持续半年。

    最后的通牒。

    离婚后,杨某耿耿于怀郭某这个骗财骗色的男人,就趁郭某回老家给母亲庆生时,找人大闹了一顿寿宴,并要求郭某偿还以前的债务。郭某东拼西凑十几万,又可怜兮兮地求饶:“一日夫妻百日恩,念在曾经的感情,你放过我吧。”杨某心软之下,决定放过郭某一马,并允诺不用郭某还钱。前提条件是,郭某以后不要再回深圳,不要出现在她的生活中。

   可是不到一个月,郭某好了伤疤忘了疼,不仅回到了深圳,还回到了杨某常住的小区中打起麻将来。他还得意忘形,用以前杨某给自己的钱买了辆豪车,并在小区朋友中大炫特炫,说自己离婚后过得很好。

经历感情创伤的杨某忍无可忍,于是找了非法要账公司,花了53万要求揍郭某一顿,还要毁掉郭某前妻的容颜。非法要账公司派出了两名打手,砍了郭某20多刀,还当着其4岁女儿的面,对前妻葛某进行毁容。

   牢狱之灾

   被砍成废人的郭某极度怀疑是杨某动的手脚,就向警方提供线索。警方很快就将杨某抓获,并且两个打手也被绳之以法。两个打手拿了钱就改头换面,跑回老家准备买房置地,想结婚享受人生,谁知道警方出动得那么快。

   杨某在被抓时,声泪控诉郭某的渣男行径,听者无不动容。尽管渣男罪过在先,但杨某也不能触犯刑法,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杨某凭借自身的财富,完全可以找个好男人,快快乐乐地过一生,让郭某羡慕嫉妒恨。要知道,想伤害前任的最好方式,就是比他过得幸福!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深圳市华南收债咨询有限公司

QQ:1721138778

电话:13316929205(微信与手机同号)

邮箱:yaozhai@139.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翻身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