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非常时期困境中共渡难关

法国企业界有一句名言:“爱你的员工吧,他会百倍地爱你的企业。”这句话非常明确地点明了公司凝聚力的重要性。惠普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经济危机中难逃厄运,当时,不少人向公司总裁比尔·休利特建议,依照其他公司的做法,裁减雇员以暂时渡过难关。
休利特经过反复考虑,认为裁减雇员虽然能度过经济危机,但它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是极为不利的。因此,他郑重地向员工宣布不解雇任何一个人,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同心协力,以期顺利地渡过难关。同时,公司更新其管理哲学,更加强调努力和革新精神。在印发给员工的声明中,第一句话就是:“在目前的困境下,组织的成就更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才能获得此举让员工齐心协力,不仅使公司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而且使公司高效率地、超高速地发展。最后公司的品牌价值高达70亿美元,位居世界高技术行业第四位,可谓成绩卓著。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QQ:

电话:

邮箱: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