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账绝招

欠钱玩失踪,收债公司教您讨债途径

债权人最怕的就是债务人还没有还钱就玩失踪。因为债务人只要一直存在,收债还能找到对象,但是债务人失踪,收债就会像无头苍蝇,到处碰壁。

    深圳清债公司专业的催收人员,根据我国相关法规教广大债权人应对债务人失踪,该如何选择收债的途径。

    解读关于失踪人口的问题,只要债务人消失之日起开始计算,满两年杳无音信的可以被定为失踪人口。一般申请债务人失踪必须是具有利害关系的配偶或是直系亲属等,还有一点就是与失踪人有民事权利义务关系,那么债权债务属不属于这种关系的范畴?债权人有没有权利来申请债务人下落不明呢?

    民事权利按照内容分为人身权和财产权,在财产权里就包括着物权和债权。这样就可以知道,债权人是有权申请下落不明债务人未失踪人的。
    那么申请下落不明的债务人为失踪人对债务的解决有什么好处呢?

    第一:失踪人的亲属及密切关系的人可以进行其财产的代管,并有代管人支付失踪人应缴纳的各种款项及债务。

    第二:债务人失踪,债权人仍可以将其告上法庭,也就是债务人财产所属地的人民法院进行诉讼。将借贷关系的重要证据准备妥当来追讨债务。公告传唤债务人期限届满,直到判决,债务人仍缺席,下落不明,法院将会将债务人财产拍卖清偿债权人的债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深圳市华南收债咨询有限公司

QQ:1721138778

电话:13316929205(微信与手机同号)

邮箱:yaozhai@139.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翻身路26号

深圳收债,讨债追债,催债公司,催账维权,找人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