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福田收债/福田讨债公司

征信灰名单多久才能消除?(什么是征信灰名单)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明明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没有污点,但是贷款还是会被拒。东融金服(东方融资网)来告诉大家原因,其实贷款申请被拒的原因有很多,并非个人征信没有污点就够了。更何况,你以为征信没有污点就代表征信良好吗?
那想必大家肯定没有听过征信灰名单了,具体征信灰名单是什么意思呢?怎么才能解除征信灰名单呢?
一、征信灰名单是什么?
简单来说,灰名单就是介于白名单和黑名单之间的名单。黑名单,是指由于用户有不良信用记录,金融机构对此类用户无论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都会直接拒绝,而且金融机构会上报央行,被央行记录在案。灰名单相对而言程度低很多,一般指金融机构检测出了该用户过往或现在有“敏感行为”,而这些行为在金融机构的历史记录或大数据上往往与失约存在一定相关性,即存在一定的失约风险。
二、征信灰名单多久能消除?
1、自动解除:
征信灰名单会在一个月到一年内自动解除,只要不继续增加不良征信记录,一般到期灰名单就会自动解除。
2、找到灰名单原因并解决:
如果发现自己被列入了征信灰名单,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金融机构,询问自己上灰名单的原因,然后根据原因解决问题即可。

深圳收债|讨债追债|催债公司|追账要债|找人寻人

三、哪些行为会让你上灰名单?
1、频繁申请网贷
短时间内在多个平台申请借款,即使网贷公司不上征信,借款行为也会被记录在案。申请越多,意味着逾期率越高,更有拆东墙补西墙之嫌,贷款被拒也就难免了。
2、习惯性逾期
东融金服了解到,有些人可能觉得逾期一两天不是什么大事,甚至对客服的催收电话视而不见。殊不知,长期的逾期行为不但会被记录,还会降低你的借款额度。
3、申请材料造假
在填写借款信息时,一些人为了便于通过审批,会故意夸大自身条件。然而借款机构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借款人提交信息的真假,如果发现资料虚假,就会记为“不诚信用户”,那么贷款自然也会被拒。
4、总负债过高
千万不要以为同时申请多笔网贷就能利用“时间差”获得不同平台的额度。东融金服提醒您,网贷和传统贷款不同,平台共享着相同的信息,一旦查出申请人负债过高,申请就会被拒,并且会被拉入灰名单。

深圳收债|讨债追债|催债公司|追账要债|找人寻人

5、有过利息高的贷款
如果之前借过利息高的贷款,即使已经全额还清欠款,也会被纳入网络大数据中,申请贷款时也会被金融机构重点考察。
6、有骗贷的可能
如果借款用途不明确或与事实不符、手机号未实名认证等等,都会被认为放款风险系数高而被暂时放进灰名单。
如果进入“灰名单”,该怎么做呢?
灰名单是有一定期限的,大多是一个月到一年不等,只需要用优质的征信记录去覆盖“灰名单”即可!
东融金服提醒大家:个人信用将直接影响我们的贷款担保、个人购车、申请信用卡甚至是求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此,一定要关注自己的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东融科技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人员规模达2000余人,在上海、苏州、南通、南京、无锡、常州、合肥、杭州、宁波、青岛、武汉、成都、广州、天津、菏泽、临沂、泰州、湖州、扬州、绍兴、嘉兴等多地设有30家分公司,东融科技集团旗下的东融金服(东方融资网)是中国同业人员规模最大的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
深圳收债,讨债追债,催债公司,催账维权,找人寻人